close

本來只是想去看個小姪子

結果 不知怎麼的了變成這趟散心小旅行

沒關係 壓抑許久的心 也該找的地方釋放

 

六月算是旺季的開始

尤其是周末 各家民宿幾乎都是滿滿滿

出發前一周才開始找落腳處好像有點晚

超擔心要露宿街頭

幸好 還是讓我找到了不錯的民宿~

 

第一天 住在位於南灣的"海邊二館"

是我很愛的地中海風

房間不大,但很舒適(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挺大間的)

尤其那張沙發更是吃消夜看電視打瞌睡的好地方

房裡的電視是MOD

不知道是訊號不好還怎樣

電影看到一半竟然斷訊...

只好吃宵夜配手機.....

 

另外,海邊民宿的老闆似乎都待在一館

舉凡check out及早餐都要到一館去

就連check in也是打電話給老闆後

才看到老闆騎車送鑰匙過來

不過 一館跟二館距離不遠

所以 這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反正...有沒有老闆都沒差~~~~

有事找的到人就好嚕!

 

而訂房時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因為我跟阿姐對於房型很猶豫不決

到底要大房間價格高點 還是小一點便宜些好

就這樣改來改去,最後靠擲銅板決定 

民宿老闆娘聽到又要改時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唉~蠢翻了

 

 DSC04719.JPG

DSC04722.JPG  

 

   

    

第二天,住在位於鵝鑾鼻的"沙點" http://www.sand.com.tw/room.htm

適逢周末,熱門的南灣及船帆石一帶民宿幾乎都客滿了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入住這間CP值高的民宿

外觀相當繽紛亮眼 

一踏進房間 忍不住驚呼:哇嗚!好大啊!!!也太棒了吧!!!!

一晚3000 住到這麼大又舒服的房間真的是很不賴!!(淡季來更超值~)

只是....現在民宿的浴室都不喜歡有門嗎?

這樣洗澡多害羞..........

不過我還挺愛浴室地板及浴缸貼的磁磚 好漂亮!!

 

隔天和老闆聊天才知道他們是台中人

墾丁民宿因為外地人到此發展

做特色化的民宿 才讓墾丁的民宿有了不一樣的風貌

 

而民宿老闆娘好像一整天都坐鎮在一樓

因為我半夜11點多跑去聽海聲到12點回來 看到老闆娘還在

心裡默默os也太辛苦了吧!

而且有多少民宿老闆會待到這麼晚,隔天還要早起準備早餐

真的是佩服!!! 

   DSC04898.JPG 

 DSC04874.JPG  

DSC04873.JPG 

 DSC04870.JPG 

 DSC04980.JPG DSC04988.JPG DSC04872.JPG DSC04885.JPG  

 

下次再到墾丁玩,我還是想住在沙點

並試試其他房型

尤其是面海房,在小陽台吃消夜喝啤酒看海

多大的享受阿!!!

而且鵝鑾鼻一帶不像墾丁大街、南灣或船帆石到處都是民宿

環境相當安靜

且光害較少,有機會還能看到滿天星空

超棒的!

 

這兩家民宿都有附早餐

不過咧....因為我想吃橘子早餐所以都沒吃到民宿附的早餐

下次來的話要好好品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